撞墙害羞的多肉君

[给你一点甜甜,续]

        雷欧在空中挥舞着自己的手,嘴里不停的喊着: “克劳斯先生,不要啊,住手,不要松开我的手。”雷欧在悬崖上和克劳斯紧紧抓住对方的手,克劳斯准备松开他的手,雷欧想要抓住,却落空了。“啊啊啊,不要。”雷欧睁开眼睛,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,“啊,唔啊,原来是梦啊。”,转向一边,看见克劳斯的右手,和自己的左手紧紧的在握住一起,见克劳斯疑惑的歪头,看着他“雷欧你做梦了吗,我在这里,不要怕。”,雷欧一下子把手拿了回来,看着克劳斯失落的样子,雷欧的脸一下就红了,雷欧犹豫了一下,扭捏的钻进克劳斯的怀里,“恩,有一点,不过克劳斯这么厉害,为什么每次扎布逗我,你都不帮忙,哼,我昨天又被欺负了,披萨外卖都没有了。”雷欧把自己的下巴放在了克劳斯先生的胸肌上,眼睛眯成了一个弯弯的幅度,克劳斯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,一只手揉着他毛绒绒的脑袋,“因为我想让你坚强一点,这个城市很危险的,但是有大事在的话一定会保护在身边你的。”

雷欧把脑袋埋在了克劳斯的胸肌里,闷闷的戳了一下克劳斯的肌肉,“要再来一次吗,时间还早。”克劳斯没有回答的,手已经摸上了雷欧的屁股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